Saturday, September 11, 2010

Mega sale ;D

馬來新年快樂~
Say HI to MEGA SALE

今天 跟皇帝娘 和她朋友 去ONE-U...
首先 去 Bistrodelifrance 吃早餐 :)
然後 再shopping..
挑戰 極限啊啊.. 哈哈哈哈!
頭髮 綁完起來哇~~~~ 很丑下


走到 12點多 就去 龍的傳人 吃午餐 :D 好吃下..
走了3個小時...
我的鞋都爛料!
買了 幾樣東西而已.. 哎~


我的衣服

我選給妹妹的 .. 可愛到 ..


我的鞋爛料~ 結果我穿我 皇帝娘的...
她就買新的哇~ KNS
我蠻喜歡的咯 呵呵

過後我就看到這個 很可愛的糖果  就買了
RM13.90

要回家的時候, 車匙 竟然 沒有電 開不到車哇~
不過到後面 經 一個uncle的手, 他一按 就開到了 =-=
* 幾可愛的 車 *

XXXXX

我還沒有買到 我要的東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我不甘心 ='(((((
球鞋,包包, 衣服, 褲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101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