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9, 2010

:C


CWS.. 我喜歡你

沉默 是最好的嘛?
其實 我想告訴你 件事情 很久了

我不後悔
你在不對的時間 問我不對的問題
所以我給了不對的答案

我真的 接受不到
我竟然會想念你
沒關係 你也 看不到

我想過 放下 身段
可是 我辦不到
還是 矜持點 好

XXXXXX

夠力慘了~ 我沒有讀書 -.-"
怎樣死? 撞牆死吧.. *嘆氣*

星期一 應該 會出去玩
哪裡?
我不知道..

皇帝爹說 打滿油
走到哪
玩到哪

幾可愛的爹 -.-

*期待中*


101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