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8, 2010

贱人

我好想 把你毒哑 免得让你留在世上继续祸害!

你知道吗?
你真的太狗了! 
狗到你妈妈都不认得!

玩弄感情 真的那么好玩吗?!
你人生就那么无聊?
难道你不会找些有意义的事情做?!!

还劈腿到那么有理?!
借女朋友的钱不还? 还要不接她的电话?!
你是不是男人噢?!

不过算你还有良心
前女友的钱~大概一年将才还钱

你的招术 不觉得 乏味的? 可不可以 有创意点?!
>乖乖读书,不要像我将没有用
>存钱,以后就不会那么辛苦
>不要一直信息,省钱~爸妈赚钱很辛苦
>不要出夜街,会很危险
等等…

你不觉得很无趣吗?每一个女朋友你都说同一句话~

爱情是由两个人去经营的 <3 你的爱 往往都是超过3个人 >3

人家用真心对你
可是换来的 
却是你的背叛 

哇老?! 怎么上天还不给你报应?!

劈腿被发现了
还用一堆垃圾理由来掩饰
装到楚楚可怜
让女生 同情你,甚至 还怪回她们自己 

你算是男人吗?!
我觉得你像野狗多点咯!!
像做爱 随便找一个都可以!

不对不对!
就连 狗 都会对 主人 忠心
而你 连狗都不如!!!

懂我的人 都知道
我的忍耐度是 一流

遇到你这种贱人
有什么好忍耐的

我恨不得 把"三字经" 通通 喷在你脸上

反正 你不知道什么是廉耻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